柒拾

磕bg🥺腐也吃点

米英小段子

国设
看到英国王子结婚于是想到了小片段,希望食用愉快!

微风拂过,彩旗飘飘,广场上英国国旗和美国国旗迎风飘扬,耳边是人们兴奋的欢呼声,英/国一身严谨的西装站在高楼上,看着坐在马车上恩爱的新人,他轻轻的呼出一口气庆幸一切都很正常并且没有发生什么事故也忠心祝愿那对新婚伴侣能够幸福,一直挺直的腰板在这时也微微放松,就在这时一个热源靠了过来从身后抱住了他,那个人的手臂紧紧环住英/国的腰部,头窝在他的颈窝像个孩子一样轻蹭,呼出的热气让英国人有些发痒,面上也染上好看的红色,默默翻了个白眼,抬手抓住人环上来的手臂想要挣脱,但结果总是无济于事,“也许在这种时候我应该喊保安过来。”英/国心底如是想着,“他们可真般配,我是说你家的王子和我家的甜心。”美/国压低声音在英/国耳边这样说着,他知道自己的爱人最受不了这样了,不用猜现在的脸颊一定红的像个苹果,想到这美/国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

“是啊,确实很般配,所以你这是暗示我让我早点把你娶回来吗,美/国。”倔强的英国人嘴上依旧不依不饶,但这也是他可爱的地方。

“我想——”美国人慢慢松开手将怀中的人转个身,入目是那个人可爱的面容左手抓住英/国略显小巧的手然后十指相扣,右手揽住人的腰拉至特近身体,抵住额头,不给那只变扭的小猫一点逃跑的余地,蓝眸紧盯着那双漂亮的绿眸“你应该是搞错了我亲爱的,应该是我娶你,不是吗。”美/国眸中带着笑意,英/国抿着嘴唇默不作声。美/国收起笑容深情的眼睛里笑意减少多了几分认真,“英/国我现在可以吻你吗?”他声音低沉带着几分不予否定的意味,英国人不作答但却好似接受了一般闭上了双眼,美/国再次笑出声,“既然绅士先生不回答那我就当做答应了,反正除了yes以外的答案都不接受。”

“英/国你不知道我有多想拥有你。”

评论(2)

热度(33)